这几天看直播有感写的睿智同人文


老白:“虚伪,我跟你说件事。”

虚伪:“你说,谢谢yuanbao老板的佛跳墙,老板大气!”

老白:“虚伪,我好像真的喜欢上你了。”

虚伪:“我ri你哥。真的?嚯嚯嚯嚯”(拿起手边一个苹果开始啃)

老白:“你跟我交往吧,好不好?”

虚伪:“吧唧吧唧吧唧,金球冲撞!!吧唧吧唧吧唧”

老白:“好不好?”

虚伪:“咔嚓咔嚓咔嚓,谢谢大家的竹子大家这个时间段别送竹子了。诶他怎么追我他追我一个前锋??”

老白:“好不好?瓦不管你能修一下机???”

虚伪:“吧唧咔嚓咔嚓吧唧吧唧咔嚓吧唧”

老白:“虚伪!好不好!”

虚伪:“好好好,谢谢咔嚓咔嚓老板的超音速咔嚓摩托吧唧吧唧吧唧”(嚼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『别再讨好虚伪吖直播实录』

风语:“虚伪一起来一局匹配吗?”

虚伪:“我这边有人了。”(拒绝)


老白:“虚伪,欲为今天捶我!你帮我报仇!”

虚伪:“……”

老白:“你帮我报仇!”

虚伪:“报仇报仇。”


老白:“虚伪,你等下我说一句你跟我念一句,就嘤嘤嘤小拳拳捶你胸口那个,好不好?”

虚伪:“……”

老白:“好不好?”

虚伪:“……”

老白:“好不好?”

虚伪:“……”

老白:“好不好?”

虚伪:“……”

老白:“好不好?虚伪?”

虚伪:“……”

老白:“虚伪,好不好?”

虚伪:“好好好。”

评论(15)
热度(47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abcdef|Powered by LOFTER